海南软件职业学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开放注册)
搜索
楼主: her

执著[随心而语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5 16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钥匙交给你

晚上自己来

做啥?
发表于 2008-10-15 16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闪了

做好作业先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07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到 !自个儿来自个儿的地!

自个儿玩~~~俺是文化银儿!
发表于 2008-10-16 07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地盘我做主

别人的地盘我瞎起哄
发表于 2008-10-16 08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这是我的地盘
小合是我的银儿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09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了吧真是的!!!
发表于 2008-10-16 09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唉,人家不承认啊,明天做个产权证去,做事要有法可依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0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^^^^^^^吹!!!!!!!!
发表于 2008-10-16 10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4# her 的帖子

就是证明一下小合是我的就行了
反正大家都知道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0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揍他,他不是个好孩子!


HER 哭 了~~~``555555~~~~~~~
发表于 2008-10-16 10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6# her 的帖子

小合不哭啊
我错了
我们换下一话题
这个话题不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0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正义的女神~阿门!
发表于 2008-10-16 10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合变牧师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0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神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8-10-16 12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女神的男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开放注册)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近新帖 最近浏览
      手机访问本页请
      扫描左边二维码
               本网站声明
     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      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7123767   
               站长微信:7123767
     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      www.jtche.com

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海南软件职业学院论坛 ( 琼ICP备10001196号-2 )

      GMT+8, 2021-1-16 16:34 , Processed in 0.07947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      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 X3.3

      © 2001-2020 海南软件职业学院论坛校园招聘

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